教育/學校專用手機應用程式 School Comm

mobpage education app

家校通School Comm

MobPage了解學校與家長溝通的重要性,建立了一個方便易用的手機應用程式-『家校通School Comm』。

『家校通School Comm』是一個讓家長接受學校消息、資訊、簽訂通告的手機平台。這平台可助校方快捷有效地傳遞相關資訊,直接聯繫家長,減少以往需逐個通電話或出通告等人力時間問題;家長亦更客易掌握學生在校的活動情況,或因天氣、意外導致停課等資訊。

查看Apps!

甚麼是家校通?

『家校通School Comm』 為學校度身訂做,可使用校方的Logo、顏色主題、背景圖片,製作成代表學校的獨立應用程式;我們亦為校方準備好一套後台管理系統 (CMS),校方可登入系統修改及製作不同資訊,隨時更新程式內內容,讓家長接收最新的資訊。

 

程式適用於iOS 及Android 系統之手機,方便家長下載使用。

 

*以上費用已包括程式開發/首12個月後台管理系統(CMS)**、程式上架費用(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

聯絡我們
App design and UXUI design
school app

家校通功能介紹:

個人賬戶登入

每個學生/老師使用其個人登入賬戶(登入賬戶及密碼由校方提供,用戶稍後可自行更改密碼),以方便使用程式。

簽發通告/回條

校方可於程式內發出通告/回條,學生登入後可直接於程式中簽收通告/回條,並即時傳送到學校的後台管理系統。

最新消息

校方可隨時更新及發佈最新消息,例如因天氣停課、校外比賽結果、通訊等。

學生資料

程式可輸入學生基本資料,亦可輸入學生在校內的成績/表現。

彈出通知

校方更新通告/回條或最新消息,系統會自動即時發出手機通知予學生,即使學生不是使用手機程式中,亦會收到通知。

校曆表

家長帳戶可以在手機程式的月曆上看到學校活動及其資料。

告訴你的想法!
還想了解其他 IT 方案? 歡迎到 iGears主頁查詢 或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