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our company about us

公司簡介

MobPage 是 iGears Technology Limited (iGears)的創意手機應用程式顧問及開發團隊。

自2007年起,MobPage開始研發及製作手機應用程式 (Apps)。 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業手機Apps諮詢、設計及製作,亦會研發不同種類的手機Apps予廣大手機用戶下載使用。

MobPage 為你提供

手機應用程式製作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

創意程式及設計概念

手機應用程式顧問

手機應用程式管理系統

專業團隊技術支援

Apps 適用在多個平台

android available

Android

iphone available

iPhone

ipad available

iPad

tablet available

Tablet

windows available

Windows

web available

Web

APP 設計及製作流程

1. 諮詢

我們的銷售人員與您保持溝通,分析您的需求,同時亦為您提供專業及創新意見。

2. 程式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將按您的需求與喜好設定App,務求令您的手機程式獨一無二,度身訂造。

3. 編寫及製作

我們技術經驗豐富的程式員,將概念編寫成不同程式頁面、按鍵、功能等,建立可運行及使用的App。

4. 測試

為確保您的App 可成功運作,我們會進行多項測試,如遇上程式漏洞或錯誤,我們會即時進行修改。

5. 程式上架

我們會協助您將程式上載至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Store, 並等待App 與 Google 官方審核.當一切準備就緒,您的手機應用程式便正式上架,可讓用戶下載。

6. 技術支援

如上架的App有任何技術問題,我們樂意為您提供技術支援。

7. 報告

我們會定期為您提供報告,讓您知道App下載情況及其他數據等。

還想了解其他 IT 方案? 歡迎到 iGears主頁查詢 或 聯絡我們!